Go List

[Vishay] Vishay 225 EDLC-R ENYCAPTM 系列器件 榮獲 AspenCore 2018 年度全球電子成就獎
2018-11-20

賓夕法尼亞、MALVERN — 2018年11月20日 — 日前,Vishay Intertechnology, Inc.(NYSE 股市代號:VSH)宣佈,公司加固型 225 EDLC-R ENYCAPÔ 系列電雙層儲能電容器榮獲 AspenCore 2018 年度全球電子成就獎。該器件是業內首顆在 +85 °C 條件下使用壽命達到 2000 小時的產品,通過帶電 85 / 85 1000 小時測試,耐潮濕能力達到最高等級,適用于惡劣、高濕環境下的能量收集和備用電源應用。

由全球電子技術領域最大媒體集團 AspenCore 頒發的全球電子成就獎(WEAA)旨在表彰對推動全球電子行業創新發展做出傑出貢獻的企業和個人。產品獲獎者由全球各地的工程師線上投票選出。今年,Vishay 的 225 EDLC-R ENYCAP 系列產品在高性能無源元器件類別中獲得最多選票。

225 EDLC-R ENYCAP 系列電容器使用壽命是標準電雙層電容的兩倍,具有很強的耐潮濕能力,可用于高濕環境對標準器件產生影響的各種應用。從而實現免維護操作降低成本,同時為工業、再生能源和汽車應用工程師提供更大的設計靈活性。

225 EDLC-R ENYCAP 電容器從 16mm x 20mm 到 18mm x 40mm 有八種小型封裝尺寸,功率密度達到 4.1Wh/kg,電容值從 20F 到 60F,最高額定電壓為 2.7V。器件符合 RoHS 標準,可進行快速充放電並提供通孔版本。

主辦方在深圳舉辦的全球 CEO 峰會期間的頒獎典禮上向獲獎者頒獎。鋁電解電容器產品行銷高級經理 Gerald Tatschl 代表 Vishay 領獎。

新聞連絡人:

VISHAY

張豔(Chris Zhang)

地址:上海市淮海西路 55 號申通資訊廣場 15 樓 D 座

電話:(8621)22315596

傳真:(8621)22315551

Email:chris.zhang@vishay.com

Vishay Intertechnology, Inc. 是在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(VSH)的“財富 1,000 強企業”,是全球分立半導體(二極體、MOSFET 和紅外光電器件)和無源電子元件(電阻器、電感器和電容器)的最大製造商之一。這些元器件可用在工業、計算、汽車、消費、電信、軍工、航空航太、電源及醫療市場中幾乎所有類型的電子設備和裝備當中。憑藉產品創新、成功的戰略收購,以及“一站式”服務,Vishay 成功躋身業界領導廠商之列。有關 Vishay 的詳細資訊,敬請流覽網站 www.vishay.com

###

出處: http://www.vishay.com/company/press/releases/2018/2018Aspencore/z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