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 List

[Infineon] 新型高性能諧振控制器 IC,帶有 PFC,用於電源和照明驅動器
2018-07-10

德國慕尼黑 - 2018年7月10日 - 高效且經濟高效的控制器IC解決方案可實現優化的LED照明解決方案。英飛凌科技股份公司(FSE:IFX / OTCQX:IFNNY)推出專為電源和照明驅動器設計的第二代ICL5102諧振控制器IC。主要目標應用是用於專業和工業照明以及街道照明的LED驅動器。控制器IC還可用於離線AC-DC電源和LCD TV。

ICL5102在單個DSO-16封裝中集成了功率因數校正(PFC)和半橋(HB)控制器。它支持70 V AC至325 V AC的通用輸入電壓,具有可比較的寬輸出範圍。配置和支持該控制器IC需要少量外部組件。所有參數均由電阻設置。 ICL5012支持在低於100μA的500 ms下快速啟動。行業領先的PFC大於99%,總諧波失真(THD)小於3.5%。通過諧振拓撲,控制器的效率高達94%。低待機的主動突發模式消耗不到300 mW。啟用/禁用功能支持調光。

PFC控制器具有欠壓檢測功能,可調節THD,用於輕載操作和高功率因數校正。由於BUS電壓檢測的高精度,PFC動作僅需要四個PIN。諧振HB控制器具有完全集成的650 V高側驅動器,採用內部無芯變壓器,自適應死區時間介於250 ns和750 ns之間,工作頻率高達500 kHz。它可以檢測過載,短路,BUS,HB或輸出欠壓和過壓以及過溫。集成電容模式穩壓器可防止在電容模式下工作。所有保護功能都使用AUTO重啟(No Latch)。

可用性

工程樣品和參考設計REF-ICL5102-U130W-CC現已上市。全面生產,2018年第二季度開始發貨。更多信息請訪問:http://www.infineon.com/icl5102